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重要訊息】預算會計系統110年7月底年度結算關帳!(含所有教育部補助款及其他機關補助款)

長官及同仁大家好:

為符合公家單位會計制度曆年制及私校學年度制之要求,自本學年度開始,學校將於每年的12月份及7月份各關帳一次,故此,為使本學年度7月底結算工作能順利完成,下列要點,請各單位務必配合︰

1.        7月底報帳工作,於110/08/05(四)中午12點,截止書面收件網頁預算會計系統開放至110/07/31晚上12點(停止填單作業)。110學年度預算會計系統預計於110/08/09(一)重新開啟填單作業。   

2.        有關任何所得(包含薪資、鐘點費、臨時工資、工讀金、演講費、出席費、審查費……等),因疫情關係採視訊會議或線上作業,所產生之所得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後此所得應給付予所得者,不可代墊。另因攸關年度個人綜所稅申報,所以所得各類支出的單據,請務必在07/16送至會計室,若07/17~07/31仍有活動需支付所得,請來電告知或mail通知預算負責人,並在活動結束隔天中午前單據送交會計室。

3.        墊付款(借款)者,沖帳手續,比照第1點辦理;逾期不再受理

4.        各系助理請特別注意,教授同仁出差(出國)旅費之報支︰

(1)7月底前,出差(國)完成者,請依第1點辦理。

(2)跨109及110學年度之國內(外)出差旅費案件、其他各項補助、獎學金等,所提供之憑證(例︰發票、收據、代收轉付收據等……)或日支生活費請依上述第1點辦理。

謝謝配合  ~~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