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重要訊息】110年12月份年底結算報帳事宜(含專案計畫)

各位長官、老師及同仁們,大家好

會計室將於本年度 12 月份進行110年度所得申報結算工作,為了能夠順利完成,敬請各相關單位配合下列要項:

一、  110年度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至 110/12/31 截止,出納組需彙總資料並向銀行繳納稅款後,才能至國稅局申報。

如各單位在十二月之前,有任何單據申請是有關於給個人的所得收入 (例如包含:薪資、鐘點費、臨時工資、工讀金、演講費、出席費、審查費、稿費…等),

各類所得支出的單據,請務必在 110/12/21()中午前送至會計室結案之後所送來的支出憑證,將會把款項做在 111/1月的各類所得,相關收據的憑證日期,

亦請配合修改為 111年度的支付日期。

二、  除上述需彙報所得之請款外,其他單據年底報帳工作將於 111/1/4 中午 12點截止收件,IE預算會計系統將開放至 110/12/31 晚上12點停止申請作業。

三、  墊付款 (借款) 者,沖帳手續,亦請配合時程辦理。

請款類別

截止收件日期

【需彙報所得】憑證日期為110/8/1~110/12/31

雜項費用單、薪資單、學生專用綜合單、 需彙報所得之沖銷借款(借支)

110/12/21 ()

中午12點

【無需彙報所得】

採購單、工程修繕單、零用金單

111/ 1/ 4 ()

中午12點

執行年度結帳IE預算會計系統關帳

【關帳期間無法keyin新單】

110/12/31()

晚上12點

依說明第一點,單位在12/22-12/31期間辦理活動所得產生,可先填單跑流程再後補單據,以利作業及時完成,謝謝! 

    ※預計開帳日期:111/01/11

 

瀏覽數: